從今以後(50)* from this day forward


由籌備婚禮,到完結,到寫極都未寫完的記事,終於算是寫完,可以告一段落了,沒想到一寫就50篇。





初初雄心壯志,開了 blogspot、page、ig,打算寫完婚禮也可寫寫旅行。然後草擬了大鋼有齊題目,不為什麼,只是想為悉心安排的婚禮記錄一下籌備的工作還有心路歷程。然後一路寫一路寫,有時太忙,有時太懶,又有些事情,結婚週年一年又一年過去,寫來寫去還是沒有完。身邊的朋友由未結婚,到籌備婚禮時看過我的 blog,到結完婚,我都未寫完!真尷尬!寫 blog 的網絡世界都不再像從前了~有想過中途放棄,而且沒什麼人看吧,但寫 blog 的初衷除了分享之外主要還是想記錄,還是繼續幾個月有閑又寫一篇。終於這些月份有點閒,一氣過寫完了。



由求婚結婚週年紀念,到今天,準備著另一個新身份,希望自己會繼續寫下去😊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