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46)* 選擇晚宴場地 Hotel Icon

老實說,選酒店的過程不算艱辛,我們也算是對選擇的是一見鍾情。



只是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喜歡做資料蒐集的人,尤其是這件這麼重要的事,我要把很多資料放在自己眼前,再挑選一些最喜歡而又負擔得到的,才能放心去做這一個決定。所以我搜尋一番之後,分幾個星期去到各個酒店參觀,再對有興趣的再了解一下會否在什麼時候會有promotion。而我覺得 site visit 是選場地最重要的一環,必須自己去到感覺是否喜歡啊~

我們大概預計酒席需要25至30圍;雖然最後沒有,但我也曾考慮過為了一些美美的場地放棄教堂證婚。
港島區的酒店一家都沒有去參觀,因為比較不方便我們的親戚朋友。港島區我只喜歡淺水灣酒店的歐式和草地證婚,不過場地太細,而且我還是要到教堂證婚,商量過以後決定不會考慮。

我們住荃灣,新界區考慮過機場 Marriott、迪士尼酒店、沙田 Hyatt regency 自己搞的婚展,我也曾心儀愉景灣的證婚禮堂。我們是迪士尼粉絲,但真的非常貴,又要考慮證婚,所以還是放棄:(。而沙田 Hyatt 卻比 hotel icon 貴,場地也沒有覺得比較靚,主要是買 Hyatt 這個品牌,不過地點遠加上性價比較低,所以沒有選擇。 Marriott 也曾經考慮,場地大,價錢平,性價比很高!對荃灣區來說不算遠!差點就決定選這,但到現場看後,我就純粹不喜歡宴會廳的紅色地毯,就變了次選。新界好像也沒什麼其他好選擇,也就覺得還是九龍區比較方便。

九龍我喜歡 W酒店、K11 Hyatt、mira、Hotel Icon,也到過洲際海景嘉福、holiday inn 等等,也到過一些 The One、北京道1號和 iSquare 的酒樓。



比較過後,最後還是最喜歡 hotel icon。除了價格比 W、k11 hyatt、 Mira 低之外,主要原因湊巧我們參觀的時候,正正有人辦婚宴中,有佈置有氣氛的感覺和印象十分良好!本身的 package 有點小貴,但也可以負擔得到,雖然 sales 沒有透露婚展的 promotion,不過可以 hold 期直至婚紗展的第一天到時再決定。我們就立刻叫奶奶去擇日子 hold 期。期間也就不停去以上其他場地 site visit,也就更 confirm 我們非常喜歡 hotel icon 的裝修和風格!當然婚展 package 一定比平常吸引,我們就立刻付了金,了結這件大事情了:)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