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a 孕中期 2nd trimester (2)

Week 20 {4/2020}

來到四月,疫情使我本身打算安排的 anniversary trip + babymoon 取消了,的確是有點失望。畢竟我在年頭已在期待著這個 最後的 無後顧之憂的 二人世界旅行。抱著 “疫情如果緩和一點也是有機會去吧” 的心情,期待我們第一個 babymoon。最後還是多數時間都是留在家好好安胎。噢,還有用了假期努力做 paper。

沒有離港,也使我可以有多些時間陪伴即將離開的老貓蝦米。




Week 22 {4/2020}

陪伴我十六年的老貓在這星期離開了。
在牠離開那天晚上,我第一次感到肚子裏的心跳,就是一下一下的,但跟胎動那樣大動作的跳動不一樣。是蝦米轉了靈魂過來嗎?而SOha的預產期跟她當年入屋的日子剛巧是一樣的




必須在24週前照結構,也在這星期照了,胎兒的生長情況一切正常,又過一關。第一次看到 SOha 的 4D 樣子,手仔還在托腮 ☺️ 希望他是一個靚仔



Week 24 {5/2020}

來到第六個月,除了之前的一些像心跳一下一下的跳動,開始有真正的胎動了!就像魚在肚子裏游來游去,好奇妙的感覺 💙

然後,我也開始擁有妊娠紋和腳開始腫啦。。。。。。😫 沒想到我的妊娠紋是如此的要發不可收拾 🙁





24週倒數100天寶寶就要出來啦,我們去了沙灘浸浸水





Week 26 {5/2020}

開始買 bb 的東西,shopping 我很在行難不到我
但最逼迫我的是選哪家拍孕照😂 晚晚都在廢枕忘餐的挑選🤪 還有找拍攝用的裙子也是令我沒有去睡覺🙈 對不起 SOha 🤪 這是很重要的項目啊


Week 28 {6/2020}

這星期要做飲糖水測試,為了合格,這兩個月都吃得非常謹慎,又過一關,當天知道報告後我就開心到 飲 了 兩 罐 可 樂 🙈

也是懷孕了200天的日子
著手準備影孕照的東西了☺️ 和小米奇SOha影相呢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