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48)* 我的嫁衣

說到嫁衣就真是幾匹布咁長





尋找嫁衣的過程各人有各人的心路歷程,有些人好快可以下決定,但我就是要試勻哂再三心兩意猶豫不決好久才能下決定的人。過程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結果 😂

中式嫁衣 - 裙掛,已在前文說了

然後我跟好多人一樣,結一個一整天的婚最少需要四條裙:迎賓、行禮+進場(就是 the one )、敬酒、送客(可加可減)
順帶一提,我的服裝支出預算是總數在一萬元以內。

先說比較不重要的敬酒和送客裙

敬酒裙當然是紅色的。我也有想過要金色的,想像自己穿金色也很不錯,覺得也很高貴而且有點與別不同。不過金色又靚的不易找,回想起來好像連試都沒有試過。不過也試過好幾條紅色的。










曾在 sample sale 買了一條影 pw,有想過飲宴時再著,不過後來遇上喜歡的就沒有採用





我本身對敬酒裙其實要求不高,然後遇上一條便宜又很不錯的紅色 white by Vera Wang,然後就毫無懸念了。雖然是網購,在美國 David’s bridal 買的。也沒想到實物穿出來也真的很好看,我自己都很喜歡 ^_^











最後都真的好好看,前面後面都好喜歡
配上金器也好看,敬酒時也行動自如很方便
最後也沒有換上送客裙,穿這送客。


其實真的真的一直沒有準備送客裙,因為都覺得沒什麼時間穿,覺得留些時間和賓客傾計仲好!後來在最後兩個月在租媽媽衫那裡無意看中了一條送客裙,也不貴才幾百蚊,那時又生怕賓客覺得沒有送客裙不夠大體,所以還是租多了一條。





最後當晚還是不夠時間,沒有換上🤣 mua 也說這條裙不夠我其餘的好看,建議我不要換了。雖然這裙我也喜歡,是 Cinderella Blue 來的,但其實放棄了我也不心痛的~租的時候都只是為自己買個安心吧

真的,穿紅色這條已夠開心了 ^_^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