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41)* 我的 Bridal shower - studio + hotel


在我眼中,Bridal shower 也算是婚前一個重要的活動,雖然不是一個 must have item,但我還是希望我能擁有一個屬於我和我的姐妹的。第一因爲我好貪玩啦,想跟姐妹玩一整天,第二也是為大家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由於我們大家都是好多年的朋友,並沒有「為搞而搞」的感覺,由於大家都沒有 bridal shower 的經驗,我也為自己心中想法作了前半 part 的安排,而下半部分就留給她們 surprise me。





我找來了一個 studio 影相。當時才剛興起和姐妹淘拍 pre wedding,我想來也是一個很好的 bridal shower 活動,團購了一個室內景看來都不錯的studio,又有攝影師。大家著靚靚化靚妝,拍攝好愉快,嘻嘻哈哈的就過了一個下午,又有相片留念,我也覺得實在是一個不錯的活動







這輯相是在 my affection 囍悅 拍的,也就是 the full house kitchen 同一家公司,可是現已結業了。當時選這個地方,主要是性價比好高,studio 好靚但價錢不貴,場景有好多個款式而且個個都幾靚,當然化妝 set 頭服裝全部自己準備,影簡單的 studio 對於攝影師技術也沒有好高的要求,就是當去自拍館/ party room 玩幾個小時!結果也不負眾望啊。


之後就是姐妹們安排的環節,我們在酒店玩一晚。她們佈置好,又訂了好美的蛋糕,飲下酒。我又送上我親手做的衣架小禮物以答謝她們賞臉當我的 bridesmaids,也留給她們將來用的。

然後就是最重要的環節 pillow talk 了 🤗 

這就是屬於我的 bridal shower 了。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