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16)* 團購 PRE WEDDING - STANS PHOTOGRAPHY


拍完一次失望的 FREE PRE WEDDING 和正式的巴黎婚紗相之後,我還是心思思的很想要輯室內 STUDIO 帶點韓風的婚照,很貪心吧。當然室外的巴黎婚照已經是無可匹敵,但是 STUDIO 也有 STUDIO 的好啊,也可以很有味道的。心裡有這個想法之後就無辦法停止,但我也無可能到韓國去拍的了,錢是最大的一個問題啊

我便開始留意本地哪裡有便宜的室內拍攝,也要美美的,後來就找到團購的,也做了功課也預算到有什麼要加錢的項目

本來男人也不太想,我便衝口而出說想和貓貓一起影,他然後就妥協了。



既然是團購,我要求都不高的,只要合格和我想拍的都拍到就好了。
當天的化妝就普通啦,還算合格。攝影也合格。可換兩次衫,借婚紗就還好,有點舊但不影響拍攝,不過第二條我還是穿自己的 WHITE BY VERA WANG。




公司小小的,但已經有好幾個場景,道具也算足夠的。



這公司的人都很 NICE,過程很愉快,服務也不錯的,我們加錢的項目只加了少少,他們都沒有黑面或什麼的,後期制作和出貨也跟得很好很準時。



最後我們計埋免費和加錢的共有24張相,也是在我預算以內,用$4000左右就了決一件心事 :)


團購包括了一張海布,我就選了這一張放大了,然後拿到油麻地找人幫我錶起當油畫,婚禮當天放在 RECEPTION。有兩張油畫感覺大體一點呢:)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