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a 孕後期 3rd trimester


{week 30} 6/2020

在29週把很重視的孕照拍好了,初看老公手機影的幾張都滿意,雖然懷著巨肚肥肥的,不過都還可以啦!接受自己是一個肥孕婦!放下心頭大石,下一步就是打算一下找誰影 newborn photo 😂



進入 3rd trimester,夏天來了,開始熱,每天抱住火爐,很容易就出大汗!肚又重,腳又腫,然後我的左大腿韌帶超級痛,從早早有一日坐得太久之後就開始痛,現在行路、坐、睡覺都是痛,醫生說沒有辦法,就是忍忍忍,真的不是不辛苦😅 

然而 SOha 開始每天在肚內踢球般的大動作,左踢右踢,在肚內滾動實在好可愛,把懷孕的痛楚忘記了~




{week 32} 6/2020

沒想到肚子突然大得很很很快,胎動非常的頻密,肚子感覺一下大了兩三吋,大到自己都忍唔住影低,妊娠紋隨即極速擴散,我開始放棄肚皮的美麗了😭

這些日子心情實在是好好,有時自己會突然為著陀住寶寶而開心得很,覺得做孕婦真好,寶寶在自己肚內真是美極了。會跟老公說:「我覺得陀bb好開心!我可以陀多幾次!」雖然我返工很容易被刺激到,脾氣也有時會很大,但收工我就沒有什麼情緒了~除了老貓走的那個月每天以淚洗臉,想起來整個孕期都是開心的,只有一天因為一件小事心情好低落然後大哭一場、只有一天因為天氣太熱大發雷霆,就沒有什麼大情緒了。希望SOha會是個開心寶寶!



然後為寶寶買的東西越來越多🙈家𥚃都快沒位置擺了
最是喜歡的是那隻 2020 my first mickey 💙 可惜要訂,在拍孕照前買唔切
還有重要的 bb車 和 bb床 都安排好了





{week 34} 7/2020

奶奶準備好煲薑醋,媽媽也從外國回來家居隔離中,一切準備就緒的感覺!我也去備孕時看的中醫處打算開清胎毒的中藥,可是他說不用,叫我多吃西瓜綠豆沙什麼的就ok!開了些補身的藥材和生化湯給我坐月子飲。

然後天氣越來越熱,每天抱住火爐的感覺很大,肚子又重,SOha 已有2.7kg,頸和大脾隙都出汗疹,真的忍不住要跟老公投訴下胎最好不要是夏天寶寶😅 左大腿韌帶繼續痛,我的妊娠紋已超越肚臍了⋯⋯雖然孕期身體有影響、肚皮不好,但幸而我臉不算腫、鼻沒大、也不算變醜、皮膚還算沒什麼問題~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