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24)* 有我們 logo 的進場 Aisle Runner DIY



之前也有看過其他 blogger 自製或在外國網頁訂購 aisle runner,不過網上訂連運費實在不便宜,而且用處也不是很大,是可有可無的 item。

後來有親戚在美國來香港,我就毫不客氣的請求他們幫我帶一卷 plain 的回來,因為在美國買一卷什麼都沒有的才 US$10 左右而已。但是的確是麻煩別人了,買回來之後才發現根本放不進行李箱裡,也不能寄運,要他們手攜了一趟長途機,也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困難重重還是把這個東西弄到手,之後我就將之前自己設計的 logo 再加個外框和日期,成為另一個圖案。再放大印出來,買顏料,就再在卷軸上畫圖。當然也不是畫一次就成功,我也畫了兩次才滿意,還要妹妹幫手才能完成它。



然後這個東西就在酒店晚宴時由兄弟幫手放在場中央,讓我們兩個進場的時候是踏著我們印有我們 logo 的 aisle runner 入場。


雖然後來才發現忘了提醒攝影師這個要拍多點,相片只有一兩張,而且當天太忙,太多相要影,最後自己都沒有跟它合照。不過在於我自己來說,擁有過已經心滿意足了。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