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9)* 一定要一對的 tiffany wedding bands

選擇結婚戒指都是重要的一環!


結婚戒指,是挑選了就不會改變心意的一個項目,而且決定了又不會影響其他項目的,所以早早決定有著數啊!因為價錢只會不斷加啊,早買真的無蝕底!

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歡要一行鑽石的線戒,我都很喜歡,也想過要這樣的做我的結婚戒指。

可惜當我將這個想法跟男友說時,他就非常反對,因為他認為線戒幾時自己有多餘錢都可以再買,但結婚戒指就是要一對一模一樣或者只有少少不同的,一線戒一普通戒這就不是一對的結婚戒指。

聽完他這樣說我才如夢初醒,這才是結婚戒指的意義啊,漂亮的線戒我以後有錢再買吧!


唯一覺得好看點的,應該是I-primo 

我們也是有有限budget,但都想要 platinum 鉑金戒指,有無堅不摧的意思,也比較耐磨,不易變黃,所以不想要18k白金

以鉑金來說,周生生周大福的價錢是最相宜的,但款式不行,有款的太花巧,無款的又太「流」。PN、I-primo等品牌的鉑金戒指定價太高,forever couple 也是,根本不合理。以他們的價錢我可以補少少已經可以買到更 luxury 的品牌,而這就是 Tiffany & Co.(識朋友可以有75折),而它的wedding bands 就只有 platinum(情侶款就有玫瑰金和銀的)。

而我的訂婚鑽戒也是 Tiffany,再選 Tiffany wedding bands 感覺又再多一重意義!:)

其他更高級的品牌我也有看過,只是以我的預算就只能買得起玫瑰金或者18k白金,買不起鉑金,我們不想將價就貨,所以目標鎖定了 Tiffany,只要從中選出我男人戴得好看的就好了!

我自己當然都有心水,有幾款女裝有很多粒鑽石男裝沒有的,我都很是喜歡,不過原來男人戴戒指不是隻隻都好看!



呢兩款我都好喜歡啊!兩款都有男裝相同的無鑽版本。

不過我男人就是戴花巧一點的都不行!我當然願意配合他,因為男人一生就只有戴那一隻戒指,而我女人,想要多花巧的將來還是有機會可再買再換!最重要的是老公戴得好看!越簡單的款式越便宜,這一下我們又可以慳回一點。


最後選擇了這對,一對$20000有找,還有刻字!我們選方邊的,男友戴得很好看,我的有3粒小鑽,男的沒有。本來我也有點嫌棄,太方對我女仔來說太中性,現在戴了快一年了,反而覺得款式很得體耐看!

朋友說我將個牌子戴上手曬命,這牌子的意義對我們而言是大得很的呢!說真的我要是喜歡曬命就去買卡地亞了好不好:)

後來我自己買了一隻鑽石線戒,18k白金的,才$2500左右,現在兩隻併在一起就有化學作用,原來方邊的戒指才容易併在一起戴呢!有見過朋友圓邊的都其實併不到。有時我也會和鑽戒三隻一起戴,很好看。

很喜歡這對宣誓過的戒指。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