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a Maternity Photo Shooting

大概在30週的時候就可以影孕照了,我肚子生長速度太快長得太大,其實也可以早一點影。不過我覺得我這大點影也好,比較貼近真實最後的情況,把大大的 SOha 紀錄下來。












除了預備自己的服裝,準備影大肚相當然離不開道具三寶 - 超聲波圖,bb衫,bb鞋。我這才知道後期寶寶長大了,超聲波相照不到整個寶寶的,要找回早一點的超聲波,或是用照結構時的 4D 相也好。








我特別找回影 boudoir 的其中一套衫,見證為寶寶的犧牲 😂 當媽真偉大





有些相選了去修圖,攝影師除了執肥瘦之外,也執去了妊娠紋,我卻覺得這是寶寶的印證啦 ☺️ 打燈影出來也不是太恐怖太醜,我不是十分介意。反而執走了紋的,我自己反而看不慣 😂
















為了影輯理想的孕照,找拍攝的內衣和裙子,也讓我廢枕忘餐好些日子。最後效果也不錯,不枉我自己的一番心血,也感謝攝影師 😊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