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49)* 我的嫁衣 the one


這篇放到最後,就是因為 the one 這個項目太太太重要了



敬酒和送客就是沒有那麼 picky,穿上喜歡漂亮就可以了。然後迎賓裙我也是很看重的,因為我總是覺得迎賓裙就是賓客來到看到我的第一印象,也就是席前一直穿著來和朋友們拍照,如果稍有差池選差了不好啦

所以除了行禮的 the one ,在我心中迎賓裙也是佔有好重要的位置,結果到最後我的迎賓裙反成了我真真正正的 the one!

我就一早醒覺自己是想要兩條 WG 的,原因就是:「 我 希 望 能 穿 著 婚 紗 和 賓 客 拍 照 留 念 」,就是迎賓的裙子,不是金/銀/粉紅/粉藍/etc的裙。雖然我也有遇上覺得很美的裙子,但我覺得穿得多美多襯我也變得毫無意義啊,因為不是婚紗啊!我希望和賓客留影的是白色的婚紗~到了最後我也很滿意也沒有後悔自己這個決定!



為了找兩件 the one WG,我走遍整個香港,中環上環尖沙咀新蒲崗觀塘等等,深圳廣州都去了!要找到美美的不難,好多都好靚,但價錢又要合理,而又合我身又和場地相襯就有難度了!



去過好幾家名店,也去了好多家小店,試上有牌子婚紗就覺得還是真的有不同,真的一試就不想脫了,可能是由於我不瘦還有肉,有牌子和沒牌子穿上去還是很有差別,cutting 真的有不同啊~了解到這一點我就朝著找合理價錢的牌子婚紗方向進發。





最後我終於找到 rftd ,當時比較興的牌子如 Vera wang,pronovias,kitty chen,enzoani ⋯⋯都有啊!店主 Connie 非常好人。而且我喜歡這裡夠 casual,因為我好想試好多好多條裙啊,我不是不喜歡服務好的,而是服務太好我又試太多的話會唔好意思呢😂

我在這找到了一條超喜歡好適合自己的婚紗,第一次穿上就愛上了!這真的是我的 the one ,由我第一次穿上就沒有猶豫過直到最後還是選這條,我也沒想到自己能穿這有點 mermaid 的款式的!難得未減肥也著得我好瘦吖!有淺綠色和白色,淺綠色的 pattern 比較突出,也真的好靚,靚到我有想過選淺綠色的!



就是 Kitty Chen 的 Angie




因為我在教堂行婚禮,酒店飲宴又不算小型,主婚紗還是想要條拖尾大一點的,這條不夠氣場,只能讓這做我的迎賓婚紗。也真是忍痛去決定要白色的。因為我也真的想穿白色來和賓客影相留紀念呢~

每一次去 rftd 如果 available 都要再試,除了想試一條合身的,還想看試了其他新款再重新穿一下,有沒有減退對這裙的愛



結論是沒有啦~!還是我的最愛!也配上了我的嫁妝 mikimoto 珍珠頸鏈~


接下來就是找行禮的婚紗了


由於我一早已知道自己在教堂行禮,想教堂的主婚紗是 lace timeless classic 為主,所以在 prewedding 選的裙就已經特別沒有選 lace 的,都是 trendy 感的。找行禮婚紗時就主力找高貴點,中至大拖尾的婚紗。



我也在 rftd 試了好多條好靚好喜歡的





還是覺得心形胸比較襯自己,但穿得靚的心形胸又可能嫌拖尾不夠靚。然後又發現自己穿上腰線到臀部的會較修長好看!要求越多就越難找了!總之就是每條也有點不夠好,不夠完美,就遲遲未選到。



而這就是最後三強,都算是合乎我的要求而且好美吖
其中兩條其實一早出現了,但只是合要求,穿上還是沒有叮一聲的感覺,所以一直沒有覺得是我的 the one。期間真是考慮良久但也無法作出決定。

期間我也有到不同的婚紗店再找找,最後差不多在婚前兩個月,幸好還是在 rftd 找到呢!因為返咗一條新裙很合我心啊~





新返就是最左邊的,也是最後我選的 the one!這條 La Sposa by Pronovias- ilaria






為什麼選這條呢,其實三條無論 cutting 或是拖尾也好相似,但就只有這讓我有一見鍾情之感!

這條裙感覺很 timeless,最主要是胸口上那些皺褶,不會老土又很高貴,令我覺得這令裙錦上添花,很多大頭相都會影到。如果我選蕾絲胸口,也就是普普通通的,也就和其他的婚紗沒有什麼大分別吧。





在教堂穿上真的好靚呢!配上長頭紗,好 classic 好 timeless !

然後在外影時間,就加上長袖 lace 外套,就多一個款式,也是很好看,是另一種的 classic!這外套修改得非常合身,完全和這婚紗融為一體







晚宴時 march in ,也就除掉外套,佩上閃閃的腰帶,也是好喜歡的一個造型!






真的好喜歡而且三個造型都好美好合襯!在教堂很純潔很 timeness,在酒店影相時加上外套很 classic,晚宴時佩上閃腰帶很壓場!完全配合我,也配合我的場地,沒有要挑剔的地方!雖然很遲才找到這條 the one,但真是很感恩能遇上了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