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21)* 迪士尼元素 Duffy & ShellieMay 結婚公仔 DIY 車頭花+ 戒指 枕


我們一談論到結婚,其他正經事未想好,我就要想好了要什麼結婚公仔,哈哈!但我也不是所有東西都要有公仔的,例如證婚套、簽名冊、backdrop 等等比較正式的東西我就希望正經一點!所以我也有想到如果我選擇不了,最大的影響只是我的花車公仔而已。其實結婚公仔都不是太重要,只是也是會考慮到的項目,大不了就只是花車用淨絲花的車頭花也可以。後來收到相以後,才發現選對了結婚公仔,也會令婚禮生色不少~婚禮切合主題的重點也多了一個呢



不過結婚公仔我當然一早就想好了,我們付不起錢到迪士尼酒店辦婚宴,我也想我的婚禮有迪士尼的元素啊。除了之前拍 PREWEDDING 帶上了 TOKYO DISNEYLAND NANO BLOCK,還有戴上米奇美妮的結婚帽子之外,我想結婚公仔也是選迪士尼的!米奇美妮就不好了,太多人用,而且我又不是特別喜歡,覺得做花車公仔有點俗氣。我喜歡的是原本只有東京迪士尼才有的 The Disney Bear: Duffy + ShellieMay !我很怕太 colourful 的結婚公仔,我喜歡這兩隻小熊顏色淡淡的,不會太搶鏡,而且有 grand 的感覺~最喜歡就是他們臉上的米奇頭


決定了是 Duffy & ShellieMay 之後踫巧我們都準備到東京旅行,當然其中一個行程就是要到迪士尼買一對公仔回來嚕! XD 結果我買了兩大兩小的回來 (^O^)


然後在淘寶找到了給他們穿的婚紗,好可愛喔(≧∇≦)。太可愛了真的(≧∇≦)。淘寶真是好偉大,每樣小物連內褲都有!當然質素不是好高,男的較好!但也好不錯了!然後我自己找花材和整車頭花的材料,DIY 一下就成了我的車頭花了!原來車頭花都不容易做的,弄了我好久喔,我弄了兩次都不滿意拆掉了再整過,最後的製成品就是這個了!(≧∇≦)不過,重要的事情說三次,穿上禮服和婚紗真的真的好可愛喔!還有我弄這個車頭花也還不錯(讚自己)~!坐在上面好可愛!


小的那兩隻,我挑了兩隻款式是坐著的公仔,一心用來製作我的戒指枕。加上絲花絲帶,本來沒有加上戒子盒,後來找來本身的 Tiffany 戒指盒加上去就成了。絲花就是 Lemongrass 幫我做絲花球時連帶的,本來給我當頭花用,我想 mua 也會有,所以隨手就用來當戒指枕的材料。


結婚當天,就由花仔捧著戒子枕(還有另一位花仔拿著 HERE COMES YOUR BRIDE 牌子),送到祭台上給神父祝聖。在互相戴上婚戒的一刻,也有入鏡喔。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