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13)* 我的巴黎PW加長頭紗和鳥籠頭飾


因為主婚紗是齊地的,但我也很想要大拖尾,不過大拖尾很難帶到巴黎這麼遠。攝影師也建議不要太大的拖尾,否則花很多時間在放靚個拖尾上就會很浪費時間。我也很同意,最後真的跑來跑去拍照也好方便!但還是心思思好想要大拖尾,後來找到了一個解決方法,就是帶長頭紗去就好了!長的我又嫌太長,短的我又嫌太短,結果我淘寶訂了一條短加長的,這蕾絲真的好靚,我要影出來有很明顯的蕾絲,又高貴,成品很合我心意,賣出時也很不捨得。 :(  


黃昏時我換上過膝的裙子,頭飾很特別吧!原因是我看到楊千樺在在巴黎的婚照有頭飾,我也很想要一個,哈哈!


最後我的頭飾我也覺得好相襯,是我找 Miss Natty 訂造的,當時看到她做了一個很特別的木馬頭飾,我也就很想要一個鳥籠,有 love birds 的!想到 idea就立刻在 Pinterest 找 reference ,但其實很難找!沒有太多人整過!

和她溝通過後,她也好喜歡我的 idea,她花了好多心機去造啊!她們每朵玫瑰都是逐塊布染色再人手釘起的。這頭飾本來我是要買的,最後她也不捨得賣給我,說要租給我,我覺得我留著也沒用,拍攝過已經足夠,又可以慳錢,所以巴黎回來以後就完壁歸趙。可惜 Miss Natty 現在已不接生意啦,她的作品都是好美的。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