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47)* banquet at hotel icon silverbox ballroom

選擇 hotel icon 作為我們的晚宴場地,因為我們喜歡他時尙有格調又不失大方,而又合乎我們的預算。對於酒店真是十分十分滿意!價錢負擔得到,場地好靚,服務一流,當晚實在好開心!後來我和老公再討論過整個婚禮覺得付錢付得最值得的項目之一,就是這酒店~若要選擇多一次擺酒的場地,我們還是會選這裡!


酒店一入去就看到那大大塊的植物牆 ,Foyer 就在其前面,非常有空間感,安排席前迎賓非常好用,而酒店也送給我們一個 second backdrop 在此處合照。

Foyer 兩邊都是落地玻璃,未天黑時拍照採光很好!晚上天黑了也有點街景燈光和紅館景。



沒想到送客時也是植物牆也是一個靚靚的 backdrop!



唯一場地中要挑剔的是樓梯比較細,不夠其他酒店的大氣。更不能安排眾多兄姊弟姐妹一起在這合照啦~



不過新娘房很大很夠地方用


酒店也送我們簡單的 candy corner, cupcake 也不錯吃,也貼上我準備了的 logo 貼







由於我們好喜歡迪士尼,我也在 reception 放上我的 duffy and shelliemay 車花公仔



然後整個晚宴都是播放 disney fairy tale wedding song。婚宴前老公到過酒店安排一些音響和播片事宜,酒店知道我們打算播迪士尼音樂,竟建議我們上乳豬時播上 be our guest!這是我們的 cd 沒有的,之前去飲宴沒有聽過!上菜的時候氣氛就很好了~



下面是我們自己帶來的酒水,經理問我們為什麼咁多花款,哈哈!藍帶是父母要求的。日本威士忌是當年拜托空姐朋友一支一支從日本買回來的,現在想買已是天價了!也有賣酒朋友帶來的好酒!



我們前後來了好多次,也是實在喜歡 silverbox ballroom 的水晶燈和樓底夠高!水晶燈不是老土那種,夠 chic,燈光可以調色,粉紅色、紫色、銀白色的時候都好靚。敬酒的相片可是生色不少!



另外我對 ballroom 裡的地毯也是有點執著,曾經有個很不錯的場地,就是因為不喜歡那地毯的顏色而令我沒有選擇。而 silverbox 裡的就是銀灰色的。



我也選了相襯的銀灰色的餐椅套,他們的碟子也美美的不失格調。晚宴期間也很順利,安排敬酒不趕急也沒有混亂。



我也選擇了主家席是一張24人長枱放在中間


上菜食物方面我自己的當然很好味道,但朋友們也反映回味無窮,我自己有一次很深刻的是朋友酒店晚宴的魚非常細條而且不好吃,真的感覺不太好!我相信我這酒店的菜式夠好味是因為朋友們真的在飲宴後大讚,特別是有一道菜是沙律蝦球令他們很深刻,有個朋友更是幾年後還向我提起這道菜真的好好食!


酒店的 dummy cake 也是靚靚款式,不老土~這也是我在飲宴會看重的一點啊


酒店安排一位貼身保母整晚跟著我,安排席前敬茶切蛋糕飲香檳敬酒什麼的都沒有問題,服務非常好也非常細心,被她照顧得很好。

當晚的高潮除了老公的開場白講了好久之外,就是不太懂音韻的老公竟然秘密練習學習彈琴!送上我自彈自唱一首歌曲,真的好感動他為我做這事 ❤️







晚宴方面,酒店也送了即影即有服務,把當晚的大合照拍好即曬出來送回給賓客!這另外自己安排也要幾千元吧~我也省掉之後曬相派相的工作~我很喜歡這項服務呢!而且這攝影師也拍得不錯,也和我本身的攝影師也很合作。

擺酒套餐包含一晚套房,我們也加錢 upgrade 了較大的房間。我們當天取消了外影,就回酒店拍照,酒席開始前一直都在房間影相,地方很大,浴缸也很大~晚上兄弟姊妹差不多20人在廳飲酒玩耍也不迫





新床是換了龍鳳被鋪,本來我不以為然,後來做姐妹才發現不是每家酒店都有供應的,也有些有供應的卻很醜有公仔還洗到很殘舊,我才覺得這很重要!酒店供應一套很傳統的龍鳳被,這被鋪非常新淨,質料也是很好。可惜當時我沒有拍照,只有這一張相在第二天早上和戒指拍的



酒店送的鮮花,果盆和和檳。還有當晚的飯菜做宵夜,也是好好味!







第二天我們選擇到天外天吃中式早餐,其實已經快到中午了!哈哈!第一次來的感覺很不錯~後來因為我太喜歡這酒店了,也做了酒店會員幾年,也再來了好多次了!


謝謝 Hotel Icon 給我們難忘的一晚 💜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