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42)* 我的兩次新娘指甲


婚紗相或者 big day 相,當天要還見人,手指也經常出現在鏡頭裡面,當然不能忽視嚕。

因為工作關係,除了放大假,平時我都不能整 gel 甲的,所以整個籌備婚禮的過程,我只整了兩次,一次是影巴黎 pre wedding,另一次就是 big day 了。

巴黎 PW 我想有點浮誇但又不能太搶鏡的,就像左圖一樣,當然我到的普通美甲店做不到這個效果,所以就做了右邊這個。淡粉色的,很簡單,但其中一隻指甲就全閃石,是有點誇張但也很合我心意。




很多新娘在 bigday 喜歡選法式的,我不喜歡 French nail,我覺得這是無款式,平時整也就無所謂,但感覺太白又不襯裙褂;另外 bigday 太 blink blink 又不喜歡,所以有少量閃石或珍珠,帶點淡粉色就夠了。結果我 bigday 重要的指甲就是這個模樣,中間帶點琉璃鏡盒的感覺,是淡粉色雲石紋的,加上小鑽的。


出來的效果也不錯看,就是低調不搶風頭也要美美的感覺呢 (o^^o)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