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11)* 他的禮服

先說男的比較簡單。


為了準備 pre wedding,我們的所有衫褲鞋襪都要自己動手預備的,壞處當然是麻煩又另外要花一筆啦,但好處是我們喜歡什麼,就選什麼,自己可以點襯都得,又不怕與其他人一式一樣。而且我們拍了一輯 free pw,和一輯團購 studio,衣服和 pops 其實也可重複使用,也是有化算。最抵最抵的,是老公的兩套禮服,big day 也是著這兩套,加起來也不過 $2000左右,實在太太太抵了。

老公無論 pre wedding 還是 big day 都是只有這兩套禮服,不是我不容許他買多套或是買貴一點,是他自己說便宜的他已經穿得很多看(嘔),而且這兩套質量都很好,所以他也不貪心喔。

正式禮服我們在中環祥興洋服造的,師傅仲會恭喜你大個仔成家立室減$100,盛為$980,雖然款式和 cutting 其實不是很新潮,但其實我們之後再拎出去收窄過褲腳,就變得很不錯了。

恤衫就在尖沙咀趙太處買的,好像是$150左右,本身是純白色無黑邊的,我就自己加工用雙面膠紙貼上了黑邊。本來的恤衫衫袖不可以扣袖口褸的,要叫趙太加錢加上去就可以了。另外就淘寶淘了個袖口褸。煲呔就是淘寶精心挑選了一個便宜,款式合心意但其實質量很普通的,就是黑白雙色的。另外淘了一個白色雙層尖款,質量非常好又貴的,好像只是$40,但真心非常不錯,看相片都看得出來有質感。


早晚都穿這件,只是換了煲呔,也有感到差別,日裝晚裝都很好看喔

因為老公很想要深藍色或格仔禮服,我不喜歡全套格仔和只穿馬甲,在香港找了好久都不合心意,而且都比祥興都貴很多,訂造的都要三千以上。所以最後還是在淘寶淘了一套藍色禮服,才$700左右,裡面的格仔馬甲就在金都買的,$280。襯上白色的皮帶也是淘的。配上在 Union 買$399的啡皮鞋,也襯得不錯喔。煲呔就和晚上的用同一個白色煲呔。也淘了一個 rustic 的真乾花藍苺襟花給他,和我穿上黃色短裙也得相襯呢!


這兩套套裝,在 big day 當日也一樣的呢,不過黑皮鞋就換上了我父母送的 Paul smith 女婿鞋,帶點藍邊的,我也好喜歡喔。


深藍色禮服比較 casual ,就用來接新娘和晚宴敬酒用。


因為我覺得灰色那一套比較正經和正式,所以就留來教堂行禮,酒店外拍、和晚宴迎賓和進場。


不像低成本製作吧!主要是他身材也很好,穿淘寶的也很fit,我也花了好多心思在他身上,真正由頭諗到落腳,出來的效果也不錯吧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