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31)* 中式禮儀的小堅持 - 嫁妝喼 Samsonite

出嫁之前就知道母親一定會堅持送我一個行李喼作為嫁妝,因為我兩個姐姐都各有一個紅色的陪嫁行李。結婚當天由出門到男家入門時,要舅仔幫我帶到男家並帶入房間內打開就禮成了!我沒有弟弟,所以叫堂弟或表弟都可以,當天我就請堂弟為我辦這件事。:)

至於挑選行李喼,由於是嫁妝,當然要選紅色的。而且我也想選一個較好的牌子,希望這件母親的禮物可以耐用一點。

我當然知道最出名最有名氣的是 R 字頭,但我不想母親花費太多,而且在香港買喼當然要在 sogo thankful week 或者一田大減價入手! 我和媽媽也物色了一段時間,也差一點就在減價時買了德國品牌 D 字頭的,不過那一個喼是大紅色,我還是嫌有點太紅,之後要常用的話有點難堪,最好是酒紅色的,再不然粉紅色就最易買得到。

當時我也心儀 新秀麗 Samsonite ,不過崇光大減價還是有點貴,我靈機一觸想到又可以拜託美國親友幫我我帶回來,就馬上上網看看有沒有便宜的!

結果踫巧美國也是大減價!大約 $120 USD 就買到了!而且有我想要的酒紅色!款式又新穎,還是拉鏈喼又可擴張的!雖然size不是我最想要的26吋,是28吋的,中size就太細23吋就不夠實用,但難得顏色和款式也不錯,就立刻就和姐姐落柯打幫我買了。我不過還是要再一次麻煩表姐在我婚前來旅遊時幫我拿一個吉喼回來呢~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