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8)* MUA為我打造的4個造形

我一直都是安排自己只有4條裙,也由十五十六迎賓裙要穿婚紗還是要穿晚裝好,變到堅決一定要婚紗,也沒有準備送客裙。所以我當日只有裙褂,ceremony婚紗,迎賓婚紗,和敬酒紅色晚裝。裙的詳細就下一篇再介紹,當中的心路歷程也是長篇大論,今篇先說mua為我弄的造型。

當日4條裙有6個造型,因為教堂行禮跟酒席進場都是同一條婚紗,中午外拍我在酒店加了lace上衣,不過髮型都沒有改的,晚宴進場我就加了條閃腰帶,三個造型的婚紗就是我的 the one (*^◯^*)

本來我以為自己不需要全日mua,因為我當日敬茶後就要趕到教堂,我沒有時間改妝改頭,所以只book也mua 2+6小時,就即是只有早上褂頭和晚宴時間,本來打算姐妹幫我換婚紗戴頭紗到教堂行禮就算了。後來還是信不過姐妹,因為她們都沒有經驗,哈哈,但想加錢找Nicole幫手,她已經說已full booking了,只可以留助手給我,補了點小錢,其實也很好因為都慳了錢哈哈。所以教堂造型和下午外拍都是助手的傑作,雖然我覺得也不差,但還是比起nicole出手有差別呢(一分錢一分貨啦)!不過當日拍大合照時太熱太曬,到外拍時妝也沒有太溶,只是我頭髮有點弄亂了。

其餘4個造型全都是 Nicole 的拿手好戲,我選她的原因是她用鮮花是用得特別好,而且用的都不是便宜花或是只放幾朵普通玫瑰就算,見她的相就知有些新娘用的花都好美,也有時會用上特別的花,我就是看中她這一點!她當日為我準備的就不算好特別的花,不過也很美啊,每一個造型我都好喜歡。我特別喜歡的是晚宴迎賓和送客的髮型,真的好美好襯我!

其實我平時都會化妝的,不過有時覺得自己化有時會比較成熟,會老。後來我睇返當日的相,Nicole其實化妝把我化得好年輕好甜美啊。

我也一早跟 Nicole 說好了我的要求,就是想每個髮型的留海都有點不同,想一個分側界,一個中分,一個all back;還有一個要放頭髮落黎,但要全放到一邊的。她說我all back不好看,建議我不好,我當然也乖乖聽話啦!

1. 裙褂

早上裙褂造型不浮誇正正經經的,好明顯就是一個賢淑媳婦啦(笑)!耳後的深紫小牡丹好美喔。


2. 教堂婚紗+外拍

中午教堂行禮的婚紗造型是助手弄的,花也放得不錯喔,是略嫌留海貼了點。

看Nicole把我的眼線畫得多美


3. 晚宴迎賓婚紗

迎賓造型其實好重要的,尤其是我們有即影即有派給賓客,他們收到的相就是我這個造型跟他們一起影的相。
Nicole幫我把頭髮放到側邊,這個我真的好喜歡,很有女人味。只是我自己留頭髮略嫌留得不夠長,再長一點會好睇啲!這也是我一見鍾情的婚紗!


4. 進場婚紗

她幫我分了中間界,我平時自己也會中分,但感覺都是比較成熟女人味的,但 Nicole 就幫我弄得感覺很少女甜美,年輕了不少 :P  我入場時也很壓場,不失霸氣啊
她真的用了好多花啊,好喜歡好喜歡,淡粉紅色繡球配上白色小牡丹,每個角度都有花!

 

5. 敬酒晚裝

另外我揀 Nicole 一個好重要的原因,就係好喜歡她的敬酒造型,整得好有volume,好elegant,好有韻味,好鐘意,仲加左好多十字花,好靚。

 

總而言之,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轉教堂妝和外拍,都沒有預算要找mua standby,第一自己想慳錢,第二以為不需要,因為有mua在,就花好多時間在轉妝轉頭,拍少好多相。

其實在教堂大合照是在戶外,有機會出汗出油,頭會亂。另外其實外拍也真的拍好多相,沒有轉髮型也是有差。
不過,預約了mua在的話,影相的時間一定會少了,我這樣有時間還是覺得相片可以再多點。所以這是兩難的,要想清楚自己想要那樣多點才做決定,沒有兩全其美。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