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22)* 給長輩和兄弟的禮物: DIY 絲花襟花


由於我們有太多兄弟和親友,全部用鮮花襟花實在太貴,為了節省成本,除了四大長老及親姐妹用鮮花襟花,兄弟和其他長輩我就自製了絲花襟花給他們。


我先在 Pinterest 找些心水而且配合婚禮顔色的襟花作參考,然後一次過去找材料,材料都是在花墟和花園街伯伯處買的。

長輩們的襟花我喜歡用白色帶粉紅的蝴蝶蘭,加上橙紅色的富貴子,感覺較大方得體。


兄弟們的我就想要整個都是紅紅粉粉的系列,所以選了深桃紅色的像小牡丹的,加上不知名粉紅色小花和紅色的富貴子。

由於有參考圖,而且心中已設計好,一個晚上我剪剪貼貼就把它們搞定了,雖然剪花是要好大力,整到手都痛,但也挺好玩的。也就像是一份親手製作了一份小禮物給他們。

當天給親友和兄弟們戴上,也很像真和突出,不枉我一番心血,而且最重要的是為婚禮又節省了一大筆費用*^O^*。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