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20)* 設計屬於我倆的 Logo


在香港結婚,真的很多東西可設計和個性化,之前已提及到我的名字絲帶、請柬、觀禮邀請咭、地圖咭等都是自己設計的。說到婚禮 logo,那些 decoration 公司提供的,只是將兩個英文字母放在一起再加外框或花款,每對新人都是一樣的啊,得難說服我去他們的設計。那屬於我倆的 logo ,還要大大個的放在酒店台中間,我當然要親自動手設計啦。



我們兩個英文名是 「S+O」,我起過無限個的草稿都不合心意,我希望兩個字母能融合而且要簡約,但又希望夠 grand。另外我不希望太花俏,因為這不是兩個女生的婚禮,我要照顧到我男人,希望這個 logo 能帶點型格會更好。

最後這個是之前提過的名字絲帶。

起初打算用的,是這個圖案,中間是我手畫的「S+O」合併而成的心心,兩邊名字和之前名字絲帶的字體一樣,是想有連貫性。但我還是覺得字母不夠突出,人們會見到心心,但不會見到那兩個字母。而且也是太花巧了。還是不斷想再設計一個。

直到婚禮前幾個月前,我突然靈機一觸,就想到了這個屬於我們的設計。

                         

我滿意得很,非常簡潔有力而且清楚,兩個字母和「&」中間的形成了一個心型,而且很 grand,全部我想要的元素都集合了,而且又不會花巧啊。設計好了就沒有再要設計多一個的念頭了!



後來我的火漆印、aisles runner底下也加了一個欖枝的圖案,教堂觀禮咭就加上了外框。可以印的都印上我們的 logo。


這是酒店送放在 reception 的 welcome board ,我自己要給相片,所以也加上 logo 。


酒店的 backdrop 當然也印上大大個的放在中間嚕~


很多 bigday 晚宴的相片都會看到我們的 logo,慶幸自己沒有懶惰假手於人,因為我也知道 decoration 公司的員工是打工的,雖然說錢給了他們,應該他們幫我設計,但事實他們也很難了解我心中想要的是什麼,更何況我自己也是最後三兩個月才有決定,這份便宜錢就讓他們經鬆賺吧~(笑)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