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17)* 花球和囍帖上我倆的名字絲帶

之前的相片也有看到我的花球都綁上兩條不同顏色的絲帶吧,上面是印有我們的名字和結婚日期,還有我的婚禮主題  "From This Day Forward"

 

之前見過有新娘子的花球的絲帶印有自己的名字,我覺得是個很好的 idea,然後我在找絲花球時,我也認為我要為自己的花球加上有我倆名字的絲帶,pw 和 bigday 也可以再用喔。

後來才發現訂造一定要100m一卷的,價錢也不便宜,但那也太多了吧,其實我只要夠綁蝴蝶就好了,但也沒辦法,一定要這麼長的。我忽發奇想不如用來加工請柬,但距離派帖的時間還遠得很,一卷又怕到時不夠用要再訂就麻煩,所以我就訂了兩卷不同色的。

當時時間還有好多,我還沒有決定好自己的 wedding theme colour 是什麼,但大概想法還是有的,離不開銀/灰+粉紅/桃紅,所以一卷就要這個顔色。

我在 hotel icon 宴客,因為不想另花一筆錢,一早已決定用酒店給的請帖。酒店的 theme colour 是橄欖綠色的,我怕銀+粉紅不相襯,所以另一卷絲帶我打算要配合請柬,就以橄欖綠配上桃紅色。


而當時還沒有決定好我們的婚禮 logo ,也就簡單的寫上我們的名字和 wedding day ,我也想加一句有意思的短句,所以就加上了 "From This Day Forward" ,後來也就成了我的婚禮主題。

 

實物也很合我心意,花球經常在相中出現,絲帶也是不容忽視!請柬也加上了,用來套著各樣利是、餅咭、觀禮咭等,也是好評如潮喔!

之後在各樣 diy 物件我都用上了,人情盒、戒指枕等等,婚禮當日也給了 deco 公司使用,迎賓枱上的邊邊都加上了,感覺很是一個系列一體化,比較有連貫感呢。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