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14)* 附帶迪士尼元素 pre wedding 的小道具


影 prewedding 要準備各式各樣的小道具,小道具貴精不貴多,目的是令 PW 更加美,最好是更個人化,如有些有紀念性的物件就更加要帶去影呢!當然也會令別人從相片中了解我們多一點呢,也令照片更加有意義吧!

迪士尼對我們的意義大得很,我們付不起錢到迪士尼酒店辦婚宴,我也想我的婚禮有迪士尼的元素啊。所以拍 PREWEDDING,我們帶上了 TOKYO DISNEYLAND NANO BLOCK,還有戴上米奇美妮的結婚帽子。

第一次拍攝的 free pre wedding,我準備了一個大汽球,很喜歡,也很有美觀的效果。



巴黎的婚照,其中一件重要的道具當然是要用來宣傳我們的大日子啦,淘了一條字串,用來做 save the date card 很適合 。

另外這堆公仔就是對我們而言是很重要而且很有意義的,拍攝也不能沒有他們呢~


之前已說過 Tiffany & Co. 的戒指對我們的意義啦,求婚戒和結婚對戒都是這品牌,所以這個 signature 戒指盒我帶去了。

另一篇也說過我這個鳥籠頭飾。還有加長頭紗。


這個 nanoblock 是兩個組合來的,一個是結婚的新人,本來他們身後的是教堂,但我改為另一個組合,是東京迪士尼的 nanoblock。這是別具意義的呢!因為他就是在東京迪士尼城堡前向我求婚。(o^^o)

寶麗來也少不了!


還有之後在香港的影樓拍了一輯團購婚照,我家姐知道我們情迷迪士尼,送了我們每人一頂美國迪士尼米奇米妮結婚帽,背面也繡上我們各自的名字的!


還有一隻活生生的貓,我要嫁人真的好不捨得她,所以也把她抱去拍婚照。特地買了一個珍珠的頸圈給她,好可愛喔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