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19)* 我們獨有的教堂禮儀書


我在天主教堂舉行婚禮禮儀,通常我去觀禮的都是用普通有顔色的A4紙印製的禮儀書,我不太喜歡,因為薄薄的紙感覺不太好,而且我又不喜歡黑白印刷,所以我就另找方法,也希望能找到便宜的。

後來在eprint發現可以印製宣傳單張,全彩色而且是用較好的紙,更有摺紙服務,價錢很便宜,必須印100張起,雖然我用不著100張,但價錢和成品都是我想要的。


然後我用觀禮邀請咭的同一個設計,就design好我們獨有的禮儀書。我希望有連貫感,所以兩個教堂的印製品是用上同一個設計。而禮儀書在設計上也有難度的,因為要把整個禮儀必須要的內容全放左一張A4紙裡,但字體又不能太小。封面頁就印上我們在巴黎的婚紗相。



都是那一句啦^_^,雖然我從來沒有修讀過藝術和設計的科目,而且 Photoshop 和 ai 我都是半筒水自學的,我覺得我也有點藝術天份呢,設計得很合自己心意啊。

結婚當天神父也大讚我有心思,
的確是沒有見過其他教友有這種心機呢!^_^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