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18)* 自家制酒店請柬,地圖咭,觀禮邀請咭,火漆印


說到絲帶以後就想談談我們的請柬,hotel icon 給的就只是一張正方形的硬卡紙和信封,不算好靚但也挺特別的,我們也不打算另外再找別的,所以我只需要找公司幫我印燙金字就可以了。

不過由於我還要邀請親友到教堂觀禮,我另外還印了觀禮邀請咭,加上回禮利是,還有餅咭和地圖咭等等,信封內有太多東西,所以我就用印上我們名字的絲帶加工。


然後我在淘寶訂製了一個火漆印。用火印漆印上令絲帶貼合,就變成一條套住這麼多咭的絲帶套,而且令請柬變得很整齊,唔會拎出來哂散落一地。


酒店請柬是酒店給的咭加上標準燙字,我也好喜歡HOTEL ICON的設計,不過沒什麼特別好談的。我想說的是我自己設計的觀禮邀請咭,教堂和酒店的地圖咭。


觀禮邀請咭,教堂地圖咭,和酒店地圖咭,都是我自己電腦設計好拎去印的。雖然我從來沒有修讀過藝術和設計的科目,而且 Photoshop 和 ai 我都是半筒水自學的,我覺得我也有點藝術天份呢,設計得很合自己心意啊。花了我好多個晚上和心機,但出來的效很好,也是好值得的,^_^。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