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1)* 一切從求婚開始。東京迪士尼

2013年初夏,我獨個兒去東京走走一星期,去到河口湖想看看富士山卻大大霧看不到。第二天走回東京,想到迪士尼樂園周邊走走。因為我是迪士尼big fans,無人陪伴當然不入樂園,但到周邊商店走走買買我也會覺得充滿樂趣。

不過在這一天,當時的男友,乘著週末有三天假期,買了張便宜的在北京轉機機票打算過來找我(當時廉航不盛行,我們好幾次去日本旅遊,大陸轉機還是要三四千元)。結果起飛當日,北京下暴雨,實行航空管制,停止香港飛往北京的班機。我的男朋友,原是要飛東京的,卻無奈地在香港機場睡了一晚,要等待第二天才知道航空公司如何安排,當然大陸航空不會安排,最後他堅持買一張六千多元的國泰直航機票過來,假期已剩下兩天。辛苦挨過一晚夜的他,原來收起了求婚戒指在懷中。

我們約在迪士尼樂園外等(機場有專線直達)。他來到時已經是下午四時多,他堅持要進樂園,我說不要啦,下次有時間才入去玩個夠,他就說夜間樂園門卷便宜多了,「仲有夜間花車巡遊!」,他堅持要進樂園。


劇情就原本是如此這般在浪漫的在煙花下求婚,結果沒想到日本的煙花五分鐘都沒有就放完,殺他一個操手不及。他堅持到這刻都沒有辦法了,拉我到城堡下就跪下,在Cinderella城堡前面,在煙花之後,給我黑色盒子入面一隻小小的鑽石戒指。

我人生的第一顆鑽石。


這回是我不懂得反應。

因為我一直也沒想到這麼早就要結婚,我才剛正式大學畢業出來社會做事沒多久,雖然我們也真的在一起了好久(初中就拍拖),也內心認定了對方,不過就從來沒有去到談婚論嫁的地步。實在很突然,但當然我還是被一顆鑽石收買了啦,女人就是易哄。

一切,就由求婚開始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