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40)* 13 + 5 兄弟姐妹

關於兄弟姐妹,我一直也有個期望,就是希望我整個 wedding party 都是原本好熟很友好氣氛很好很開心的!所以很多親友都被我們的兄弟姐妹團嚇倒,人數多卻又男女不平均,跟傳統的不太一樣喔
我一早就決定了五位為我的 1 x maid of honour 和 4 x bridesmaids。分別是我的親妹妹、中學同學和大學同學,和我好熟就當然啦,而她們大家之間都是相熟的,一起出來玩過好幾次了。
至於兄弟則有14位,原因就是我身邊男的朋友比女的多,而這些男的也是老公的好兄弟,數來數去一個也不能少,故此我們兄弟比姐妹多了三倍。


我曾經也為了兄弟姐妹的人數好爭札,生怕別人覺得人數不對稱,不是雙數、又不合比例。我當然也有其他好好感情的女性朋友,但是我希望我整個 wedding party 都是他們原本是相熟融洽的,不想勉強搵多幾個女仔來使她們在婚禮悶到了



至今也沒有後悔有這個決定,整個婚禮非常愉快,很感恩人生擁有這一群兄弟姐妹 (*^^*)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