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39)* 美到不行的 Bridesmaid Dress - White by Vera Wang

我婚後聽到「姐妹裙好靚啊」這說話不比讚美我的說話少!這當然全靠我努力不懈的找平靚正的裙給我的 bridesmaids 啦! ⁄(⁄ ⁄ ⁄ω⁄ ⁄ ⁄)⁄

由於幾年前我姐姐在美國結婚時,她為我們找來的 bridesmaid dress 已經感覺與香港的不同很有外國風(當然有外國風啦!根本啦整個婚禮都在外國!),故此我一直都想揀條「不香港」的姐妹裙讓她們美美的與別不同的陪我出嫁!所以一直我都無睇香港或者淘寶,想在美國買回來。


我想香港/淘寶姐妹裙的價錢大概$250-500不等,而我也期望我的姐妹裙能控制在$500以下。其實價錢不是最大的 concern,因為我只有5個姐妹,買貴多少少也是可以接受的。所以一直也留意住美國網站有沒有減價和留意碼數合不合適,還有看清楚條款可否免費退貨。當然,我也有後備方案,萬一真的找不到的話,就簡單一點、裙子沒那麼美一點,唯有淘寶啦!

而我又其實真是好錫我的 bridesmaids ,好希望可以買到大牌子給她們(雖然她們全都未嫁 未必認識婚紗品牌),一直都留意住 White by Vera Wang 有無減價。而我婚禮主題色是「灰銀/粉桃紅」,但我個人覺得粉桃紅不夠 grand,比較傾向找銀/灰的裙。挑選時也是有些限制。

第一次減價時我想買類似下圖的裙子,VW signature 的裙款,但是泰山裝的,有姐妹非常反感,怕顯得橫,也是不夠 elegant,所以就沒有買到。

後來我就買了這條,深灰色的 low cut,是懂的人一眼就會看得出是 VW,也完全符合我要求。可是有的碼數都是 4 6 8 碼,姐妹都是瘦瘦的,也許都不合身。踫巧有親戚從美國回港幾星期又回去,所以我就一下子買了六條不同碼數的,如果她們不合適也可以立刻拜託親戚幫我帶回去退貨。也可襯機讓她們試試,要再買就能一擊即中。

當然 4 6 8碼太大了,有四個姐妹應該是 0 和 2 碼,結果有幾條賣了給 wow 友,我自己挺喜歡,自留了一條,其餘的就拎回去退。



其實我都好喜歡這一條啊!我當然借機會在拍團購 studio pre wedding 時穿上它啦!

大概半年後再減價,舊款斷哂碼了,又有些新款有碼!我就買了 9 條返黎,換了另一個款,都好靚呀!我和姐妹們都非常之鐘意!好 grand 好 elegant!又是銀灰色的!


(雖然好像買買退退好簡單,但其實是好麻煩!但因爲我有個不嫌其煩的家姐幫我處理這些事情啊!有這樣美的裙子真是要多謝她!!)

姐妹們當然非常喜歡這條 bridesmaid dress!穿上很瘦,屁股好靚,前短後長顯高又可以露腿,也可以買對漂亮的鞋子!我都真的非常喜歡!姐妹們一起高貴靚靚的也是能令婚禮更完美的重要因素啊!




不過這樣貼身的裙,也要去改衣店執執啦。有朋友介紹長沙灣的改衣店,我們都好滿意!價廉物美。




結婚當天,我的 bridesmaids 美貌再加上與別不同的裙子,當然也是當天的焦點之一!美到不行喔😍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