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27)* 感謝父母的禮物 - 花束也是有意思


我認識一些朋友,在婚禮上送禮物給父母的,都是實用的東西,例如 ipad 或是其他電子產品。我明白他們覺得送花束不實際,過幾天就要掉了,倒不如送些實際點又有用的東西。

我初初也想過送實用的,但想要有點意義的。結果我想來想去也想不到有什麼有意思又實用的禮物。有想過買對手錶給父母,算是最有意思的感謝禮物吧,但是當時婚禮開支很大,買四隻錶,太便宜的又覺得無意義,貴一點的,一千元一隻錶,四隻已經 $4000 了。四千元在一個婚禮也是好好用的,再者,父母禮物之後也有很多日子可以送,所以我還是選擇不送這份禮。

但其實我不想選擇不送禮物,因為我覺得兩個人結婚,真的是一生人中最要感謝父母養育之恩的好時機。有些重要的說話從來說不出口的,就要在這個機會說出來啊。難道我們說了一大堆感恩的說話,又不送點什麼嗎?那又不行。所以我還是決定最起碼一定要送一束花。或者想過另一份便宜點的,當然便宜的又想不到買什麼好。


最後還是送花啊。送花,父母再重溫照片就會想起當晚我們說過的話,送花之前的一刻就是說些感激不盡的句子。

花束有便宜有貴的,我覺得只要有視覺效果就夠了,拍下的那張照片,才是重要的,能令他們回憶那一個時刻。但是我不要買太貴的,因為真的放兩天就淍謝了!如果買貴的,一千元一束,那倒不如我去買四隻錶好了!

最後我決定到尖沙咀牛記花店。既便宜又好看,不會因為便宜就細細束!而且免費當天送貨到 hotel icon 給我,也免卻了麻煩兄弟去取花。雖然不是最新潮的,但包裝也不老土,大大束很大體喔,視覺效果很好,我送花給父母的時候,不止父母,賓客都感動到哭了。花新鮮得很,後來啊,媽媽說養了好多天才榭呢。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