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25)* 緞面蕾絲的證書套和簽名冊


對於一些很正式的東西,我非常堅持不要自己去 DIY 或者是太過卡通太可愛,例如證書套就是了。

我不喜歡正式正正經經的東西加上很多立體貼紙或公仔。而且我對 DIY 也有點經驗,經驗告訴我 DIY 的東西多數都不耐用,無論多用心造都好,始終是手造的,技術又不是專業,例如貼紙閃石很容易掉下,所以 DIY 只可用於一次性的 item 上。證書套婚後也是要用的,是保管我們的證書一生一世的喔

 

所以我挑選這款大大方方,沒什麼圖案的證書套。這個款式簡簡單單,而且蕾絲感覺高貴耐看。正好店家賣的是 Tiffany Blue ,也和我的結婚戒指相襯了,也不貴,評價也不錯,實物到了我也非常喜歡。

另外簽名册也是令我煩惱了,因為我不喜歡簽名册上有結婚相的那一款,感覺很土。除非我拍婚照的公司有免費的送給我,才會考慮會用,可惜無,哈哈。

新式的請賓客印上手指模的的我也不喜歡,通常印出來的指紋樹都是網上的好看,而且我更不會知道這指紋是誰的,再請他們簽名在指模上就令整個圖畫更不美了。

再新興的木製心心我很是喜歡,很有意思,而且可做成幅畫將來掛在牆上留念。但我賓客人數太多,而且訂製也是太貴了,所以我就放棄了。

到我找到訂製證書套的店時,發現也可以訂製簽名册,價錢又合理,而且我再也想不到自己喜歡什麼的簽名册,那不如簡單的要最基本內裡全空白的好了。這個封面很得體高貴,我很喜歡,也是蕾絲的,很大體。為了切合主題色,我就選了香檳粉紅緞面封面。


老實說這款簡單的簽名册,對賓客來說當然一點印象都沒有!而且我也知道攝影師不會影到封面,是我自己有強迫症,想整個婚禮連小物都要是一個系列一個整體!

放在迎賓枱上就是這樣打開了空白一片啊!我另外淘了一些小印仔,讓賓客簽名時也可以吸下印仔玩下。^_^


現在也好喜歡,因為它是一個本子形式的(不是卷軸的),很容易收藏,封面漂亮,我就放在裝飾櫃的當眼位置,開櫃的時候也容易拿出來看看呢~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