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aha 虎蝦的 Gender Reveal Party



頭三個月就是除了頭暈和肚瀉,就是一直在估細蝦的性別😝 我好想要女兒啊,一直和肚子講:細妹細妹☺️ 連醫生都話唔似男仔,讓我好高興~一直等待妹妹的來臨❤️



約在12週時抽血做T21,我跟醫生說報告不要給我,給蝦爸,由蝦爸告訴我細蝦的性別😁 

上次大蝦的性別是我先知道
今次細蝦就讓爸爸主持一下這個reveal party,等我感受一下驚喜😁

但是中間發生了小插曲,就是遲遲的都沒有得到報告,搞到我一直籌備不到我的 gender reveal party!又想在農曆新年給家人報喜😅直到15週才把報告弄到手,雖然本來都不是想點樣大搞,最後臨時臨急辦了一個小儀式來驚喜一下🎉



去了一家親子餐廳,本來打算在餐廳拮氣球揭曉!當時晚市禁堂食,我們吃吃東西影影相大蝦玩玩就差不多夠鐘了~最後不夠時間又不想要麻煩職員打掃,就把氣球帶回家再拮😁

心情好緊張呢🥰



是藍色💙



不是妹妹呢🤪
大蝦你喜歡弟弟嗎?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