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aha 虎蝦來了 First trimester

細虎蝦快出生了,趕緊在出來前做個回顧😁



在十一月估計自己再懷孕,就約了醫生在6週時做驗查
記得在我知道再懷孕那幾個星期,正在和蝦爸冷戰中,我根本不想跟他說話不想告訴他懷疑有咗。我還問自己這到底是幾消息還是壞消息 😅 當然,其實也不是沒有預備有下一胎的準備

差不多到預約好產檢的日子,見他對我好了點,又常常問我下星期的計劃,就把驗測給他看了☺️好啦,又可以準備當女王了🤣



懷孕初期經常頭暈。這個症狀是第一胎沒有的。實在是暈得要緊,有幾次差點以為自己會暈倒,要立刻坐低定定神~

然後在10週時,有一天突然肚瀉還嘔,覺得自己脫水差點想入院,又敏感眼腫,好擔心對細蝦有影響,又立刻約產科檢查一下,本來第二次懷孕應該輕鬆點卻不是

頭三個月就是除了頭暈和肚瀉,就是一直在估細蝦的性別😝 我好想要女兒啊,一直和肚子講:細妹細妹☺️ 連醫生都話唔似男仔,讓我好高興~一直等待妹妹的來臨❤️


約在12週時抽血做T21,我跟醫生說報告不要給我,給蝦爸,我想由蝦爸告訴我細蝦的性別😁 但是中間發生了小插曲,就是遲遲的都沒有得到報告,搞到我一直籌備不到我的 gender reveal party!直到15週才把報告弄到手,雖然本來都不是想點樣大搞,最後臨時臨急辦了一個小儀式來驚喜一下🎉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