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aha 虎蝦 maternity photo shooting

話說我對於影孕照是有點執著,有指定的場景想要影
例如第一胎我想影浴缸孕照,我就必須要找到可以影浴缸的攝影師/studio
然後很美好的,我在兒子一歲時再找到可以影浴缸的攝影師的studio,又拍了一攝美美的一歲相

這次懷孕我就想拍在沙灘上漫步的孕照
攝影師很好,烈日當空之下,影得好浪漫





我們分了3 part,分別在在studio、沙灘、和草地,全部都拍得超美。Studio 更影了兩套衫,出來的效果也是很不錯😌





本來為了影沙灘外景,我一直都拒絕帶大兒子一起影,因為照顧他太麻煩了,一不小心他扭計就大件事了,浪費我悉心安排的拍攝活動就不好
然後我朋友說:不要不要啦,帶埋大仔影啦!好可愛的!
然後我就想辦法安排大仔在影相的最後時段出席,結果這一部分我也真是極喜歡,好靚呢!幸運的 他也狀態大好😊







留言

。ot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