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a 1



重看你出生那天的相片,眼淚一直流
時間怎麼這樣快,這樣就一年了

待產的時光還真是美好的回憶,每次提及到都是愉快的。上年今天我的心情是怎樣的呢,沒記錯應該是好期待。懷孕不容易,一直想要孩子的我們,終於等到你了

我從來對照顧你沒半點恐懼,卻沒想到這一年間有千萬樣別於照顧的事情發生。荷爾蒙為什麼讓孕婦那樣愉快,讓新媽媽那樣多憂愁。說好難過又不至於,但除了你的笑聲,其餘回憶都是我跟隨你的哭聲。擁著你是幸福,卻沒想到夜半的眼淚沒有停止過

你的來臨,帶給我生命和生活巨大的變化

我還是沒有後悔
還要感謝你選擇我

擁著你真的好幸福,就像小時候抱公仔睡的滿足
希望你也會幸福

留言

。others。